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13:04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有:

金通灵:10月22日收盘消息,金通灵最新报4.78元,成交量59.26万手,总市值为71.18亿元。

中国动力:10月22日收盘消息,中国动力最新报17.65元,成交量4.47万手,总市值为381.36亿元。

中国动力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以及相关辅机配套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及海洋工程、工程机械、石油化工、陆用电站、民用核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

日月股份:10月22日收盘消息,日月股份最新报35.04元,跌0.17%。成交量10.13万手,总市值为339.05亿元。

规模优势大型重工装备铸件行业是较为典型的规模行业,唯有规模化经营才能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抵御市场风险,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产品结构优势公司致力于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构建了涵盖电力、塑料机械、船舶、加工中心和矿山机械等多个成套装备制造行业的多元化产品体系,这有利于公司规避单一行业需求波动风险,降低生产经营受下游某一特定行业景气周期变化的不利影响。

一拖股份:10月22日收盘消息,一拖股份最新报12.48元,跌1.34%。成交量3.96万手,总市值为140.23亿元。

国内拖拉机龙头,大中拖拉机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主要产品为履带式拖拉机、大中、小型轮式拖拉机、农用柴油机;年內公司大中拖产品销售4.8万台,同比下降29.7%,柴油机销量10.4万台,同比下滑26.9%;17年相关业务收入65.7亿元,主营占比较大。

苏常柴A:10月22日苏常柴A开盘报价5.63元,收盘于5.55元,跌1.77%。当日最高价为5.63元,最低达5.54元,成交量5.5万手,总市值为39.17亿元。

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形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农机和商用车需求放缓,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二是产品排放升级成本上升,市场难以接受,三是柴油机可靠性、振动、噪音、外观品质用户十分关注,市场对延长“三包期”的预期明显增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外延增长主题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