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互联网信息服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32:05

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互联网信息服务利好股名单

(1)、中青宝: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8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18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260亿元。

(2)、露笑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7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0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082亿元。

18年半年报称公司主要经营包含电力互联网信息服务。

(3)、顺网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44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2.80亿元。

该股是互联网信息服务、深港通标的股票。

(4)、芒果超媒: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1.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8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75亿元。

是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20。

(5)、神州泰岳: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7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66亿元。

2011年12月,公司用超募8400万元与中利丰等设立合资公司(占84%),构建与运营面向餐饮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包括食材业务在内的电子商务、餐饮企业管理软件、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6)、盛天网络: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9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70亿元。

(7)、值得买: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8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24亿元。

该股是互联网信息服务、深港通标的股票。

(8)、ST三五: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7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5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93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外延增长主题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