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阀股票有哪些?电磁阀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28:49

电磁阀概念股有:

1、科博达: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01亿元,同比增长11.57%;毛利润为2.485亿元,净利润为9810万元。

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

2、威帝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380万,同比增长-40.91%;毛利润为268.5万,净利润为-193万元。

3、中航电测: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航电测实现营收6.19亿元,同比增长24.13%;毛利润为2.352亿元,净利润为1.41亿元。

4、盾安环境: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盾安环境实现营收28.87亿元,同比增长41.53%;毛利润为4.385亿元,净利润为1.48亿元。

制冷配件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四通阀、截止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管路集成组件、储液器、换热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等产品;制冷设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冷水机组、单元机、核电暖通及特种空调系统机组、空调末端等,主要应用于商业楼宇、核电站及特种行业等领域;节能业务主要是提供工业余热利用等解决方案;此外,公司围绕“高端智能制造”升级战略目标,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等业务领域积极战略布局。

5、贤丰控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15亿,同比增长85.17%;毛利润为6389万,净利润为468.4万元。

继电器、微特电机、电磁阀、电子变压器、传感器等)等领域的微细漆包线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的微细漆包线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6、精锻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61亿元,净利润为3368万元。

诺依克现在主要从事汽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系统(相位调节器及OCV阀)总成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该公司在出口欧美售后市场的传感器业务、用于涡轮增压系统进气压力控制用的VNT真空调节阀、增压压力限压阀、泄压阀和用于汽车自动变速器油压调节和控制用的电磁阀及阀块总成、换档开关等相关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业务领域有一定的基础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开发积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外延增长主题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