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液压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5:59

2021年液压概念股有:

宏盛股份603090: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3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6%,最高为2016年的17.33%。

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以新能源及节能技术和新材料技术为产业方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开发领先一步:围绕“打造一流换热器制造企业,塑造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钮法清带领的无锡宏盛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00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以及“银行信用等级AAA级”,2011年-201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江苏质量信用AAAAA级品牌企业、中国质量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我公司获得了无锡市名牌,五星数字企业以及高成长型中小企业,2013年又获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无锡市知名商标并且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通过了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成功申请为江苏省名牌,获得无锡市第六届专利奖金奖。

长盛轴承300718: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77%,最高为2018年的22.58%。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2011年9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6年本公司的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主要经营指标在规模以上自润滑轴承行业企业中连续四年排名前列。公司是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河智能00209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2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73%。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依靠“先导式创新”模式,以差异化竞争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属于工程机械制造行业企业,该行业景气度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紧密相关,周期性非常明显。

华明装备002270: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76%,最高为2016年的22.59%。

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普陀区同普路977号,下设若干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奉贤,总员工人数约为850人,公司法人为肖毅。二十余年来,华明先后获得上海市“品牌企业”、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奖”、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华明分接开关也被评为了“上海名牌”,如今,华明已跻身上海市“百强民营企业”行列。

浙江鼎力603338: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5.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2.46%,最高为2019年的29.05%。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德清,是一家致力于各类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端制造企业。公司以高新技术、高端装备、高成长性著称,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本行业沪市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38)。

中航重机600765: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38%,最高为2020年的6.36%。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业务涉及国内外航空、航天、电力、船舶、铁路、工程机械、石油、汽车等诸多行业。国内主要产品有:飞机机身机翼结构锻件、中小型锻件,航空发动机盘类和环形锻件、中小型锻件,航天发动机环锻件、中小型锻件,汽轮机大叶片,核电叶片,高铁配件,矿山刮板,汽车曲轴等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铝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包装概念股票一览,环保包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饮料概念股有哪些?饮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劲拓股份主力净流入2038.35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硕世生物7月23日成交量达7260.86,股票市盈率10.34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造纸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均胜电子7月23日散户净流出1.9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建筑施工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区板块股票有哪些?景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概念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设服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公高科7月23日跌1.39%,主力净流出72.36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成交额多少,旅游酒店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双鹭药业7月23日股票市盈率27.19,主力净流出1299.86万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雷科防务涨1.53%,主力净流出37.09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品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