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景区板块股票有哪些?景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14:49

2021年景区概念股有:

张家界(00043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3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476亿元。

(1)旅游景区经营;(2)旅游客运;(3)旅行社经营;(4)旅游客运索道经营;(5)其他酒店经营、房屋租赁等。

岭南控股(000524):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6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01亿元。

公告显示,广之旅主要经营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等业务,以及酒店住宿、景区门票、航空票务等代理预定服务,花园酒店与中国大酒店是中国首批五星级酒店。

三特索道(00215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7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8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870亿元。

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休闲旅游时代的来临,公司在继续坚持索道主业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三特索道”品牌价值与内涵,并沿旅游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与价值创新,实施三特景区及三特营地综合开发的产业发展战略,着力旅游资源的综合性开发,打造旅游目的地,逐步实现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的“蓝海跨越”。

中青旅(60013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0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85亿元。

国内A股首家旅行社类上市公司,以“中青旅”品牌为核心,以“遨游”、“百变自由行”、“耀悦”等为旅行社业务骨干子品牌;公司拥有“乌镇”、“古北水镇”两大景区品牌;截止17年底,共有门店87家,其中58家开业店和29家筹建点;17年,旅游产品服务收入37.76亿,占比34.27%;景区经营收入15.96亿,占比14.48%;酒店业收入4.32亿,占比3.92%;19年2月,与嘉伟士杰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10%股权项目的最终受让方,受让价为8.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泵阀龙头股是什么?和泵阀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简讯,A股投资者必看(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石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基金认购有什么好处?认购新基金到底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Facebook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水器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节水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互联网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制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