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14:33

汽车下乡概念龙头股有:

上汽集团:龙头股。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小康股份:龙头股。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发动机和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汽车整车为主营业务的实体制造企业,现已形成集汽车整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汽车下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长安汽车: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6年历史底蕴,34年造车积累,全球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和10个重点海外市场。

一汽解放:摩拜出行为摩拜于2017年12月6日注册的共享汽车公司,摩拜首批共享汽车已于12月29日在贵安新区上线,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包括北汽集团和一汽集团产品。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揺篮;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一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泵阀龙头股是什么?和泵阀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简讯,A股投资者必看(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石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基金认购有什么好处?认购新基金到底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Facebook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水器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节水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互联网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制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