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27:46

2021年口罩机概念股有:

1、华东重机: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76.42亿元,同比增长-44.16%,近3年复合增长-12.35%。公司预计口罩机业务的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2、吉宏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44.1亿,同比增长46.56%。参股公司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医用口罩机和医用口罩。

3、拓斯达: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7.55亿,同比增长65.95%。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在短时间内研发出口罩机并完成技术迭代,形成稳定出货能力,实现了营收与利润的大幅增厚。总体来看,公司通过灵活高效的组织管理机制稳抓行业风口,产品线不断延伸,实现了业绩的稳定高速增长。

4、华金资本:

2020年营业收入5.15亿,同比增长19.0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DRAM存储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致元42个月定期债券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DRAM存储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上市公司一览,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燃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开混合A一年来收益1.56%,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上市公司一览,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D感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3D感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长城积极增利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ERP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ERP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感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3D感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封胶概念股票名单?密封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户外运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导购平台概念股都有哪些,导购平台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封胶概念股票名单?密封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电混合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中证研发创新100ETF联接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日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日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电混合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通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引发剂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