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货商场上市公司一览,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28:35

百货商场概念股有:

美盛文化(00269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6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3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80亿元。

公司为《魔兽》大电影提供的近百款衍生产品玩具已在全国各大影院、电商平台、百货商场、玩具反斗城等渠道铺开。

哈森股份(60395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9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48亿元。

另外随着电商渠道的日益发展,对实体店铺的经营也造成了冲击,百货商场也正面临着转型升级。

高乐股份(00234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0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02亿元。

*ST基础(60051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0.9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3.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4.3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业、旅游酒店业和房地产业。旗下控股子公司包括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海南施达商业有限公司、海南第一百货商场有限公司等。海南第一百货商场为海南省规模最大的单体百货零售商场,地处海南省海口市繁华商业区的海秀路与海府路交汇处;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拥有各类豪华标准客房230间,酒店位于中国海口市中心繁华商业区。

大东方(60032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8.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79.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3.62亿元。

一方面消费升级持续,中高端商品消费增长快于基本需求消费,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消费增多;另一方面,线上零售、网商、出国购物、代购等新的消费形式或渠道,不断挤压线下零售的市场份额,而传统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等实体店的市场环境及竞争态势未缓,压力更巨。

友好集团(60077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2.7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9.5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33亿元。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旗下拥有15家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19家友好超市独立店,分布在以首府乌鲁木齐市为核心的新疆多个地州城市。

汉商集团(60077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9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57亿元。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零售、会展、商业地产,零售主营业态有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和专业店,经营模式是联营+租赁+品牌代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黑磷概念股有哪些,黑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股票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香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医药健康100ETF联接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上证5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2359.72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试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南方原油(QDII-FOF)A最新单位净值为0.84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试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热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偏氟乙烯利好哪些概念股?聚偏氟乙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热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珠海横琴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横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地理信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指数(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珠海横琴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横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锐兴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7.2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