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18:20

新能源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1、固德威: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153.16%。

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2、科士达: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5.49%。

是中国大陆本土具有较大规模的UPS研发生产企业及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电力转换产品领域厂商。

3、嘉泽新能: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32.45%。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4、金开新能:2020年净利润5637万。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主要包括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两个板块。

5、爱康科技:2020年报显示,爱康科技实现净利润2208万元。

公司是以光伏配件制造、高效电池组件制造、新能源电力服务为三大核心业务的新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目前正积极布局异质结电池制造。首片异质结电池(G1,MBB)试样生产下线,电池效率达24.59%,取得试样量产线光电转换效率最高记录,公司长兴基地第一条进口异质结220MW设备生产线已经试样量产,第二条260MW国产生产线也已开始安装设备。

6、宝新能源:2020年净利润18.18亿,同比增长105.83%。

新能源发电,新能源电力行业龙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据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号链股票有那些?信号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上投摩根民生需求股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一览,航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氯乙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银汇享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元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学元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氯乙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碳排放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碳排放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热管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