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平台概念股都有哪些,导购平台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37:36

导购平台概念股都有哪些?

导购平台行业概念股票有:值得买、天舟文化。

天舟文化30014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47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40亿元。

参股决胜网18.6%股权,是国内唯一基于O2O的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包括早教、K12教育、非K12教育、职业教育全产业链。

12月10日天舟文化开盘报价4.28元,收盘于4.63元,涨4.52%。当日最高价为4.89元,最低达4.26元,成交量160.59万手,总市值为39.09亿元。

值得买30078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0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096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导购、媒体、工具、社区属性为一体的消费领域门户型网站服务平台,主营业务是运营内容类导购平台什么值得买网站及相应的移动客户端,为电商、品牌商等提供信息推广服务;目前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全球、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沃尔玛、eBay、Ashford、Macy’s等国内外电商或零售商,以及耐克、isa、戴森、DELL、雅诗兰黛、华为、中国银行、银联国际、美的、iR○bot和松下等国内外品牌商。

12月10日值得买3日内股价上涨1.49%,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74.65元涨0.05%,成交3287.61万元,换手率1.4%。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鑫元全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齿轮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锐钛型钛白粉行业股票有哪些?锐钛型钛白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有色金属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杜比全景声上市公司一览,杜比全景声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消费优选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锆英砂行业股票有哪些?锆英砂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制品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鸡精概念股名单,鸡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