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光伏玻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11:22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光伏玻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1)、聆达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6%,最高为2018年的2.73%。

八项水泥行业新型干法窑低温余热发电专项技术和六项专利技术,十二项钢铁行业余热发电专项技术,九项氧化镁、氧化铝、玻璃行业余热发电专项技术,在光伏发电方面,公司目前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三代1000倍高倍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大幅提高了电池芯片的光电转换效率,由此创造出更高的发电量。

(2)、福斯特: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5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0.45%,最高为2016年的16.41%。

光伏玻璃胶膜,全球市占率超过50%,公司也是全球少数几家掌握了POE胶膜生产技术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公司之一。公司的光伏胶能产能在逐年增长,光伏胶膜销售均价在稳步提升,光伏胶膜有较大成本优势。

(3)、福莱特: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31%,最高为2020年的15.04%。

国内最早进入光伏玻璃行业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光伏玻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成为国内第一家打破国际巨头对光伏玻璃的技术和市场垄断的企业,成功实现了光伏玻璃的国产化。公司在光伏玻璃的配方、生产工艺和自爆率控制等关键技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4)、晶澳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34%,最高为2019年的8.56%。

签订光伏玻璃采购合同。

(5)、亚玛顿: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6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37%,最高为2020年的3.62%。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光伏玻璃镀膜技术的研发以及光伏镀膜玻璃的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黑磷概念股有哪些,黑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股票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香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医药健康100ETF联接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上证5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2359.72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试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南方原油(QDII-FOF)A最新单位净值为0.84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试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热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偏氟乙烯利好哪些概念股?聚偏氟乙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热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珠海横琴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横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地理信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指数(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珠海横琴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横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锐兴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7.2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