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川恒股份股票6个月上榜1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13:32

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收盘川恒股份最新价44.08元,涨4.6%,换手率4.42%,流通市值213.27亿,近1月上榜6次,近3月上榜12次,近6月上榜13次,近一个月涨105.06%,近三个月涨250.87%,近六个月涨269%。

最近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川恒股份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3.58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6.7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2.02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9.46%,卖出成交额为1.56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7.33%,合计净买入4526.73万元,3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6.40%。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0日消息,川恒股份9月10日主力净流入5196.7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0.04万元,大单净流入5256.8万元,散户净流出5466.5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六氟磷酸锂概念,多氟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02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川恒股份属于六氟磷酸锂概念。

主营磷酸及磷酸盐产品,包括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消防用、肥料用),“小太子”牌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市占率已多年稳居行业首位;参股公司天一矿业持有瓮安县玉华乡老虎洞磷矿采矿权,备案的磷矿资源量合计3.71亿吨;2018年磷化工收入12.90亿元,营收占比100%;2020年3月互动平台回复,电子级磷酸属公司研发项目,目前尚处于研究阶段。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六氟磷酸锂概念共有16支个股,9月10日上涨4.7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延安必康(10.02%)、永太科技(10%)、天际股份(1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农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互联网金融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互联网金融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FAIRWOODHOLD(0005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百川能源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花卉盆景上市公司一览,花卉盆景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百川能源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销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力量钻石中签率一览 力量钻石中签率公布查询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索通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英镑对美元汇率今日是多少(2021年9月10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是什么?2021年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索通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蓝盾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京板块股票有哪些?北京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九有换手率达0.2%,ST九有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蓝盾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世龙实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做龙头股?2021年特色小镇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