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索通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59:17

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13:11:20索通发展最新价33.01元,涨2.36%,换手率7.33%,流通市值141.88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53.86%,近三个月涨103.6%,近六个月涨96.8%。

最近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索通发展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0.0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3.17%,其中,买入成交额为5.83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9.20%,卖出成交额为4.24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3.97%,合计净买入1.59亿元,3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5.78%。

相关资金流向:

9月9日消息,索通发展主力净流入1.38亿元,超大单净流入6012.68万元,散户净流出7287.29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非金属新材料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索通发展净流入1.38亿元,方大炭素、金博股份、石英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索通发展属于非金属新材料概念。

索通发展将继续通过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以“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体,以循环经济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导向,践行国家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全方位的进行资源综合利用,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炭材料制造商和资源综合利用典范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发电概念午后异动:上海电力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中金岭南9月10日市值230.62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宏立9月10日盘中跌0.78%,报29.43元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蓝焰控股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割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德创环保午后报15.12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蓝焰控股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软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美兰空港港股估值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软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中迪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