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蓝盾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50:45

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13:14:00蓝盾股份最新价4.01元,跌5.65%,换手率10.47%,流通市值41.04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23.91%,近三个月涨9.82%,近六个月跌10.71%。

最近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41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6.11%,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11亿元,卖出成交额为2986.26万元,合计净买入8148.29万元,买一主买,成功率44.94%。

相关资金流向:

9月9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26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27亿元,大单净流出129.73万元,中单净流出4318.54万元,散户净流出8273.32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网络信息安全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7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蓝盾股份净流入1.26亿元,中国软件、卫士通、深信服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蓝盾股份属于网络信息安全概念。

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广东省蓝盾职业培训学院,主营业务为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电子商务师、通信网络管理员(三四级)等的教育培训。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网络信息安全概念共有13支个股,下跌0.3%,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安恒信息(涨幅7.95%)、绿盟科技(涨幅1.72%)、左江科技(涨幅1.54%)。跌幅较大的个股是蓝盾股份、任子行、卫士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百川能源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九有换手率达0.2%,ST九有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百川能源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是什么?2021年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日元汇率走势 9月10日美元对日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索通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居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聚氯乙烯概念要闻:盘中氯碱化工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索通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世龙实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山东路桥午后跌1.23%,山东路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世龙实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简讯:周五午后报跌,华软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歌尔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数字经济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