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4:07

上榜详情:

9月8日上榜原因:日换手率达到30%的前5只证券。华辰装备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6724.7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6.58%,卖出成交额为9169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8.97%,合计净卖出2444.29万元,西藏自治区资金卖出,成功率35.46%。

相关龙虎榜信息:

9月9日11:30:03华辰装备最新价48.63元,跌2.7%,换手率22.75%,流通市值22.12亿,近1月上榜13次,近3月上榜14次,近6月上榜14次,近一个月涨123.62%,近三个月涨138.73%,近六个月涨207.31%。

相关资金流向:

9月8日消息,华辰装备主力净流出5851.6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082万元,散户净流入9286.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带钢概念午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4676.72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太钢不锈净流入3590.26万元,凌钢股份、河钢股份、法尔胜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华辰装备属于带钢概念。

公司除了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外,还向客户提供维修改造服务及配套备件销售,为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针对性问题,真正做到以低成本高效率为客户解决问题。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带钢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太钢不锈,开盘报11.52元,最新报价12.55元,上涨8.8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胶带胶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要闻:供气概念股报涨,陕天然气涨8.3%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露笑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中油资本午后报5.72元,换手率达0.11% 南方财富网 承达集团港股(01568)最近一年累计跌36.18% 南方财富网 露笑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日久光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受益股有哪些?智能手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微电子是什么行业的?华微电子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日久光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区块链储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世联行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今日股价多少?A股汽车轮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世联行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环海陆股票3个月上榜8次 南方财富网 晶体管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晶体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