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微电子是什么行业的?华微电子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09:07

公司基本信息:

华微电子股票,公司全称是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吉林,成立于1999年10月21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01年3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36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1年2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42元,总共发行5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4.21亿元,发行市盈率达40.1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4.05亿元。2001年3月16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2.01元,收盘报22.01元,最高可达23.99元,换手率为22.01%。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研发、芯片制造、封装测试、销售等业务。公司发挥自身产品设计、工艺设计等综合技术优势,已建立从高端二极管、单双向可控硅、MOS系列产品到第六代IGBT国内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体系,正逐步由单一器件供应商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同时公司积极向新能源汽车、军工等领域快速拓展,并已取得明显效果,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坚持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代代传承的将功率半导体器件做精、做强的“工匠”精神,推动公司向功率半导体器件中高端领域不断拓展;目前公司已掌握从高端二极管到第六代IGBT等各领域的核心技术,产品涵盖IGBT、MOSFET、SBD、FRD、SCR、BJT等,已逐步具备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ROA:0.57%,毛利率19.05%,净利率1.95%;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561万,毛利率21.59%,每股收益0.0200元。

9月9日11:30:00华微电子最新价9.1元,跌3.7%,换手率3.25%,流通市值87.39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跌9.57%,近三个月涨19.76%,近六个月涨38.31%。

所属概念:

LED半导体充电桩第三代半导体电子元件东北振兴国产芯片华为概念吉林板块军工融资融券预亏预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首创钜大(01329)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东亚机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社会消费品概念报涨,安德利涨5.1%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跌,晶瑞电材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仓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