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今日股价多少?A股汽车轮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3:24

汽车轮胎行业概念股票有:迪生力、玲珑轮胎、华谊集团、风神股份。

SST佳通:9月9日午后消息,SST佳通今年来涨幅下跌-2.55%,截至13时22分,该股涨0.13%,报14.93元,总市值为50.76亿元,PE为85.12。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各类汽车轮胎。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06天、64.47天、67.78天、70.23天。

风神股份:9月9日消息,风神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3.75%,最新报4.83元,成交量2.69万手,总市值为35.17亿元。

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中国轮胎出口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和最大的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河南”牌工程机械轮胎,“风神”牌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共计7大系列500多个规格品种,具有年产500多万套,工业产值63亿元的生产能力。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91天、59.14天、72.16天、77.3天。

华谊集团:9月9日消息,华谊集团最新报价13.31元,3日内股价上涨7.22%;今年来涨幅上涨54.51%,市盈率为66.65。

主要产品有全钢子午线载重汽车轮胎、全钢子午线工程轮胎、全钢子午线工业轮胎、全钢子午线轻卡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斜交轻型卡车轮胎、农用胎等。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43天、36.66天、44.35天、59.34天。

玲珑轮胎:9月9日消息,玲珑轮胎3日内股价上涨3.79%,最新报33.58元,跌3.48%,成交额1.17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轮胎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型轮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分为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胎,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卡客车以及工程机械车辆等。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49天、70.95天、74.29天、76.51天。

迪生力:9月9日消息,迪生力3日内股价上涨3.25%,最新报4.92元,成交额1601.02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专注于汽车铝合金车轮及汽车轮胎高端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及产品推广,拥有自有国际知名品牌、构建成熟稳定的自营销售网络、一直重视产品研发设计及巩固制造生产基地,目前为止已建立成熟稳定体系,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高新工艺技术,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26寸至30寸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安全、质量过硬、款式多元化是公司核心价值。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0.29天、220.5天、194.26天、138.08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密封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密封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密封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密封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航发控制今日股价,民用发动机概念股有包括航发控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航发控制今日股价,民用发动机概念股有包括航发控制吗?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氯碱化工涨超10%,PVC助剂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阿里影业(0106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割草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世联行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