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微金融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34:27

2021年小微金融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捷顺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捷顺科技实现净利润247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9.88%。

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新开普: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新开普实现净利润263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77%。

上海云鑫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东港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东港股份实现净利润550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74%。

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橱柜上市公司龙头,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天科技是做什么产品的?华天科技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景顺长城支柱产业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橱柜上市公司龙头,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燃料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fof基金属于什么类型的基金?fof基金介绍 南方财富网 水溶性高分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甲醇燃料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气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大气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NFC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稳泽纯债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017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最新净值涨幅达0.77%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股票有哪些?相关铝型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检测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检测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价值经典混合(LOF)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股票有哪些?相关铝型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弘安康颐和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