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高分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34:16

水溶性高分子股票概念有哪些?

水溶性高分子行业概念股票有:新开源、山东赫达、富淼科技。

富淼科技(688350):12月10日消息,富淼科技开盘报21.89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37%,报21.9元。换手率1.51%,振幅0.36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5亿元,同比增长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2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601万元,同比增长16.57%。

公司视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之一,在功能性单体与水溶性高分子合成、水处理膜制造与膜应用等领域开展了大量的研发工作,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

山东赫达(002810):12月10日收盘消息,山东赫达开盘报价59.91元,收盘于60.78元。5日内股价上涨3.26%,总市值为208.22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09亿元,同比增长1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6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58.19%。

主营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药用辅料。

新开源(300109):12月10日讯息,新开源3日内股价下跌0.71%,市值为72.09亿元,涨0.58%,最新报20.98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79亿元,同比增长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7万元,同比增长-77.47%。

PVP作为一种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具有胶体保护作用,成膜性、吸湿性、増溶及凝聚作用,还具有优异的溶解性及生理相容性。广泛应用于医药卫生、食品加工、日用化妆品、洗涤印染及新能源等领域,公司已给部分主流新能源电池厂商供货,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浆料使用了PVP作为正极导电剂碳纳米管的分散剂,同时公司也留意到应用于负极材料中的相关研究文章。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品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制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高端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类脑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业上市公司一览,铅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电动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盈安泰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件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通信终端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彩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H型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H型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驱动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硬件上市公司有哪些,VR硬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