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雷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40:35

激光雷达概念股有:

1、光库科技: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921万元,同比增长2.99%。2020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隔离器、合束器、耦合器、波分复用器件应用于无人驾驶激光雷达领域。

2、福晶科技:

2020年报显示,福晶科技实现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6.81%。AR和激光雷达业务方面,公司主要配合客户开发相关光学元件,大部分都尚处于开发阶段,尚未达到大规模量产。

3、巨星科技:

2020年净利润13.5亿,同比增长50.85%。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激光雷达,2018年计划进入规模量化生产;与Leica的技术研发合作,公司两款Toucan系列2D、3D-16线激光雷达产品已于17年1月正式上市;子公司微纳科技主要从事短距离传输芯片的研发生产,在相关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4、石头科技: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69亿元,同比增长74.92%。公司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21年4月,新设石头汽车。

5、永新光学: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16.28%。公司积极把握激光雷达车载应用的行业机遇,开发多款应用于机械旋转式、半固态式、固态式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及光学元器件,与禾赛、Innoviz等国内外多家激光雷达方案商建立合作,并已进入麦格纳的指定产品供应商名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水杨酸异辛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杨酸异辛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视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公共设施管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行业股票有哪些?百货O2O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青宝(300052)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共设施管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灵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灵芝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永利债券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用药股票概念名单?儿童用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用药股票概念名单?儿童用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端计算机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卫星运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供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