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07:28

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有:

1、国科微: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3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64%,最高为2016年的7.57%。

公司拥有物联网系列芯片;承接了2015年度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3专项”)Gbps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商用芯片研发和产业化“,现已出货。

2、友讯达: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2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76%,最高为2017年的18.45%。

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FDA传感网络技术、LCFDA低功耗传感网络技术和双模异构技术等无线数传通信技术,可应用在包括智能电网、其他公用能源计量、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等物联网领域。

3、上海贝岭: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9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2.05%,最高为2020年的16.4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稳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对讲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