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材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05:03

2021年新能源材料概念股有:

(1)、云海金属: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9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1.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46亿元。

(2)、双星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5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8.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61亿元。

2020年7月2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新能源材料产品主要为太阳能电池背板用基材。新能源材料太阳能电池背板厂商苏州赛伍、福斯特、回天新材、乐凯胶片均为公司客户。

(3)、中环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0.6亿元。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中环股份在G12太阳能硅片的产品技术优势,更好地满足光伏市场未来对新能源材料“MoreEfficiency(更高的转换效率)、MoreEfficiency(更高的生产制造效率)、MoreSmart(工业4.0客制化产线、柔性制造)”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全球竞争力。

(4)、盛新锂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6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7.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18亿元。

公司原先主要业务是生产人造板(家居装饰板),现已对其进行剥离。转入新能源材料业务,公司锂盐业务由子公司致远锂业和遂宁盛新实施,其中致远锂业设计产能为年产4万吨锂盐(其中碳酸锂2.5万吨、氢氧化锂1.5万吨),已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遂宁盛新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吨锂盐,首期年产2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已于2020年末开工建设。

(5)、乐凯胶片: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0.5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61亿元。

公司为医用材料、影像材料和新能源材料系统服务商,品牌在国内外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稳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对讲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