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摩托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04:13

摩托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春风动力603129:

摩托车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0.46亿元,同比增长76.48%;净利润约1.19亿元,同比增长8.03%;基本每股收益0.9600元。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全地形车、摩托车、游艇及休闲运动装备等后市场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钱江摩托000913:

摩托车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2.15亿元,同比增长23.73%;净利润约7329万元。

旗下拥有钱江摩托、Benelli、Keeway和KSR四大摩托车品牌,国内摩托车龙头企业之一,19年国内Benelli大排车型销量约5万辆。

摩托车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宗申动力001696:

发动机及配件;通用汽油机、耕作机、割草机、水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等整机及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汽车零部件。

林海股份600099:

2017年,特种车辆销售处于稳中上升态势;摩托车销售首次实现正增长,内销下降外销增长拉动了整体销售;林机通机行业总体状况略有上升。

力帆科技601777: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历经28年艰苦奋斗,力帆已迅速发展成为以新能源产业为战略发展方向,融科研开发、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并投资金融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起重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锐明技术跌6.2%,电子制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玻璃面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安源煤业、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动力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建材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小贷典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股龙头一览,爱奇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精细化学品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禾望电气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手机屏幕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