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39:55

2021年丙烷概念股有:

航锦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环氧丙烷、聚醚、三氯乙烯等20余种,兼营水泥、净水机、波纹管材、塑钢门窗等项目,是国家500强企业和全国18个大型化工生产基地之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0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28%,最高为2018年的13.52%。

滨化股份:从生产工艺上看,烧碱与液氯关联性非常强,有着固定的产出关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2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7.33%。

金能科技: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分期建设,一期建设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45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90亿元(含铺底流动资金),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7.5年(含建设期),二期项目尚在规划中,需进一步论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1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9.35%,最高为2018年的14.42%。

宝丰能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1.41%,最高为2020年的29.02%。

航发动力: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2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07%,最高为2018年的4.6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VPN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新媒体营销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疗研发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POCT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新媒体营销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锂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软件系统概念走弱-0.61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迈瑞医疗散户净流出36.73万,收盘跌3.76%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锂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网络信息安全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跨境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联网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网络信息安全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2021年多肽类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新能源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超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2021年多肽类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区板块股票有哪些?景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化股份7月23日股票市盈率29.49,市值达63.07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