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类概念股一览,2021年多肽类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19:44

多肽类概念股有:

1、华软科技:公司主营的氨基酸保护剂和保护氨基酸是合成多肽类药物的主要中间体产品,A酯和A胺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处领先地位,已通过德国拜耳,美国惠氏,瑞士巴亨等的供应商资格认证,毛利率维持在30%以上。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0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1.9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9亿元。

2、翰宇药业:公司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几家具有产业化大多数多肽原料药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在利拉鲁肽和格拉替雷等技术难度极高的多肽原料药产业化方面,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1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6.1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4亿元。

3、安科生物:1、公司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长期致力于多肽类原料药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并有多项产品正在进行临床实验。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9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4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13亿元。

4、海普瑞:超募资金与刘利平博士共同投资设立药品研究与开发企业,刘利平博士拟以其拥有的多肽药物开发的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出资1500万元。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9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2.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32亿元。

5、海王生物:海王生物表示将投资在福药扩产及多肽药品产业化等项目上,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自有专利生物制药产品“重组人胸腺肽α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9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6.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4.9亿元。

6、双成药业:免疫调节类多肽产品“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国内第二个上市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按销售额排名第三位。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7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4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66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泵阀龙头股是什么?和泵阀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简讯,A股投资者必看(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石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基金认购有什么好处?认购新基金到底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Facebook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水器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节水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股一览,2021年IaaS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互联网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制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