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19:12

海量数据:

海量数据(603138)7月23日开报13.35元,截至收盘,该股报12.65元跌6.16%,全日成交8654.74万元,换手率达2.68%。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81.3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6.17万元,大单净流出497.55万元,中单净流出795.55万元,散户净流入1276.93万元。

海量数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专注数据”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定位,并快速完成在“数据+”产业链的布局,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13%至1.02亿元,毛利率32.48%,净利率3.6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封装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路桥收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收费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草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虫草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1分钟带你了解(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铝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农业概念走弱-0.065%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锦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