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锦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21:38

锦纶上市龙头企业有:

恒逸石化:锦纶龙头。公司已建成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同时公司正加快投资建设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并积极拓展CPL-锦纶产业链。

锦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德威:ST德威7月23日收报3.08元,跌5.52,换手率6.89%。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PBT纤维和锦纶短纤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新产品TPEE树脂在2017年实现了规模化的生产和销售。

三联虹普:7月23日,三联虹普开盘报价21.2元,收盘于20.8元,跌1.79%。当日最高价为22.09元,最低达20.75元,成交量5.54万手,总市值为65.86亿元。三联虹普将着力推广大容量锦纶聚合装置、己内酰胺全回收利用技术、差别化功能化锦纶生产技术等重点技术及装备在行业内的应用,引领锦纶行业技术发展,全面提升公司工程承接能力、主工艺非标设备生产能力及运营服务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锦纶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

ST华鼎:ST华鼎(601113)7月23日开报3.93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3.91元跌0.51%,全日成交1272.82万元,换手率达0.36%。专业从事高品质、差别化民用锦纶长丝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年产13.2万吨民用锦纶长丝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具备高织造稳定性与染色均匀性的POY、HOY、FDY和DTY四大类民用锦纶长丝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特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股票是什么?重金属治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猫股份7月23日收盘报7.84元,换手率达5.0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股票是什么?重金属治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电铝一体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锌矿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分钟速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电铝一体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亚克力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农业概念走弱-0.065% 南方财富网 极板股票概念有哪些?极板上市公司名单(2021/7/24) 南方财富网 亚克力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浴室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聚酯薄膜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铁矿石期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浴室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通信网络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