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粉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氧化铝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13:53

氧化铝粉上市公司有哪些?

氧化铝粉行业概念股票有:凯盛科技、新疆众和、璞泰来。

璞泰来:

公司新材料业务主要包含蚌埠中恒的电熔氧化锆,超细硅酸锆,蚌埠硅基院的球形石英粉及球形氧化铝粉,中创电子的钛酸钡等产品。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16%、53.14%、55.18%、38.46%。

7月23日消息,璞泰来开盘报价148元,收盘于139.12元,跌7.06%。当日最高价148元,市盈率91.53。

新疆众和:

公司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以及铝及铝制品(高性能铝合金产品)的生产、销售,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纯氧化铝粉、航空铝合金、靶材等电子、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高性能铝合金主要用于电子消费品、节能导线、汽车发动机、汽车装饰、建筑装饰等电子、电力、交通、建筑相关领域。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02%、64.95%、61.19%、58.19%。

7月23日收盘消息,新疆众和5日内股价上涨13.55%,今年来涨幅上涨15.64%,最新报7.16元,涨9.99%,市盈率为20.66。

凯盛科技: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宁德卓高以自筹资金对募投项目"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功能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建设子项目"进行了预先投入,提升了公司的产能;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97%、57%、60.68%、62.68%。

7月23日收盘消息,今日凯盛科技开盘报8.29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7.58%,报8.8元,总市值为67.22亿元,PE为55.6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封装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路桥收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收费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草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虫草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1分钟带你了解(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铝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农业概念走弱-0.065%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锦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