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5:29

2021年低碳概念股有:

金风科技:公司的毛利率17.73%,净利率5.27%,净资产收益率9.51%,2020年总营业收入562.7亿,同比增长47.12%;扣非净利润27.63亿,同比增长70.42%。

农业银行与金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出后首家与其签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近年来,农业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金风科技提供了清洁能源领域、供应链金融以及投行等综合化金融服务。未来,农业银行将继续把绿色、低碳作为全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着力加强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和节能环保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

名家汇:公司的毛利率30.06%,净利率-65.72%,净资产收益率-23.02%,2020年总营业收入5.13亿,同比增长-59.04%;扣非净利润-3.54亿,同比增长-356.06%。

公司全力打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优质生活,分别与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展开合作,研制出了配置添加碳纳米管材料的环氧树脂导热管的大功率LED灯头等产品。

马钢股份:公司的毛利率9.78%,净利率3.16%,净资产收益率7.17%,2020年总营业收入816.1亿,同比增长4.28%;扣非净利润14.86亿,同比增长-9.16%。

长期以来,公司持续致力于推动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发展,坚持走“低碳经济、绿色生产”的发展道路。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封装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路桥收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收费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铝液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草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虫草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1分钟带你了解(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化工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铝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农业概念走弱-0.065%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气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锦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