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工业萘概念报涨,云维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9:40:00

9月8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工业萘概念报涨,云维股份(4.58,0.42,10.096%)领涨,山西焦化(10.35,0.94,9.989%)、云煤能源(5.47,0.23,4.389%)、永东股份(11.82,0.49,4.325%)等跟涨。

相关工业萘概念股有:

(1)云维股份: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2)山西焦化: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冶金焦炭,副产品有,甲醇、炭黑、硫酸铵、工业萘、蒽油、改制沥青、纯苯等。

(3)云煤能源:公司主要产品有冶金焦炭,焦油,粗苯,煤气,甲醇,硫酸铵,硫磺等产品,其中“昆焦牌”冶金焦被评为云南名牌产品,“昆钢牌”硫酸铵,工业萘被评为昆明市名牌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川恒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传输技术概念股报跌,迈为股份跌7.1% 南方财富网 川恒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熔电气(301031)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石灰石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报跌,正泰电器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中熔电气(301031)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海尔生物跌6.1%,液氮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永新光学涨4.2%,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回顾:顺网科技、盛天网络涨超10%,领涨游戏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PET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味精概念股报涨,莲花健康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蒙娜丽莎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清概念股票名单?血清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