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52:10

棉纱概念股有:

*ST凯瑞: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48.1万,同比增长-23.72%;实现归母净利润-109.6万。

公司的产品质量、纺纱、织布、染纱工艺技术、技术装备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德棉"牌"高支高密纯棉坯布"和"彩棉纱"两大系列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德棉"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东方创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9.7亿,同比增长27.23%;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84.06%;每股收益为0.1300元。

公司及下属公司出口经营的主要品种覆盖从各色棉纱坯布到混纺织物、从各式家用纺织用品到棉毛针织服装成衣、从衬衫T恤到西服夹克等各类男女服饰等全品类服装纺织产品,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出口商之一。

华纺股份:华纺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64亿,同比增长12.47%;净利润244.8万。

常山北明: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6.64亿,同比增长11.73%;实现归母净利润3341万,同比增长148.69%;每股收益为0.0209元。

纺织和软件双主业运营,纺织业务方面包括纯棉纱、布和涤棉纱、布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花批发、零售;公司以转型升级为主线,逐渐将纺织主业的重心从传统材料制造业转向服装、家纺等高端产品研发和制造;19年纺织业收入47.19亿元,营收占比49.95%。

三房巷: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0.38亿,同比增长-32.45%;每股收益为0.0388元。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业务为各类棉纱、印染布、涤棉布、加工与销售;布匹染整、印花及进出口业务;电力蒸汽、PBT工程塑料生产与销售的公司。

如意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25亿,同比增长-25.89%;实现归母净利润-5033万,同比增长-773.95%;每股收益为-0.1900元。

尤其是,该技术打破了目前纺纱的极限,纺出了400英支以上的棉纱和300公支以上的毛纱,其毛纱最高达到了500纱支。

恒力石化: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恒力石化实现营业总收入513.4亿元,同比增长36.59%;净利润45.31亿元,同比增长34.32%。

恒力股份研发体系建设卓有成效,不断取得相关产品的技术突破,成功开发了高品质超细旦涤纶民用长丝、超亮光涤纶民用长丝、一步法涤涤复合纤维、无扭矩合股涤纶民用长丝、吸湿排汗异形功能性纤维、纯涤仿棉纱、高性能涤纶工业长丝等产品,公司技术工艺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新野纺织: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1.76亿,同比增长-13.12%;净利润3143万,同比增长-38.92%。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和经营纯棉纱、涤棉纱、线、布、色织布及毛巾、床单等系列产品的公司,产品内销广东、江苏、上海等20多个省市,外销美国、中国香港、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塑料膜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定投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基金定投买卖技巧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塑料膜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低温存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平安惠文纯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408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充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充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一国际控股(01470)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税利好哪些概念股?免税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除草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免税利好哪些概念股?免税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AI模拟芯片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QDII-LOF)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基建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奢侈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