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55:09

人工智能板块收盘报涨,赤子城科技(4.95,0.33,7.14286%)领涨,金科服务(48.5,2.21286%)、冠军科技(0.107,1.90476%)、寿康集团(0.163,1.875%)等跟涨。

人工智能板块上市公司有:

1、冠军科技:集团的业务一向主打高科技和人工智能产品,提供各式专业和度身订做智能物联网产品,以此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并对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亦为集团带来大量商机。

2、招商局中国基金:在此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集团将继续积极寻找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而集团的投资方向将集中在以保险为主的金融业、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新兴技术产业、以文化旅游为主的大文化产业及以医疗健康为主的大健康产业,并继续寻找机会置换现有资产,努力为股东增加价值。

3、科通芯城:集团整体业务及财务表现集团是一家服务全球芯片(「IC」)产业和中国人工智能(「AI」)及物联网(「IoT」,统称为「AIoT」)硬件生态的技术服务公司。

4、光启科学:集团的人工智能算法早期应用在云端号、长航时无人机等航空装备,后来独立发展成为主航道业务,形成了以人工智能算法技术为主打产品的人工智能系统,能够实现接入多种固定式或移动式前端硬件设备并对其进行人工智能赋能。

5、寿康集团:透过收购DLI所有股份,集团已引入若干专门研究生物科技、长寿及人工智能之着名风险投资专家作为股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时代天使港股跌0.68%,报320港元 南方财富网 户外用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遥感技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遥感技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时代天使港股跌0.68%,报320港元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红星美凯龙港股涨5.2%,领涨港股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商新常态混合累计净值为2.21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韩国食品价格上涨说明什么?2021年物价为何这么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红星美凯龙港股涨5.2%,领涨港股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龙头股有哪些?职业教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特币相关股票有哪些?比特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行业中首创环境港股估值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级诊疗上市公司一览,分级诊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行业中首创环境港股估值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英皇证券港股跌4.1%,领跌港股期货经纪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概念股,交换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英皇证券港股跌4.1%,领跌港股期货经纪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宝业集团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磺上市公司龙头,硫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