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除草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56:56

除草剂龙头上市公司有:

扬农化工:除草剂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扬农化工毛利率24.58%,净利率11.68%,营收29.75亿,归属净利润3.47亿,同比增长-8.81%,当前总市值356.04亿,动态市盈率29.43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产品的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分为杀虫剂、除草剂和杀菌剂。

长青股份:除草剂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18.06%,净利率9.64%,营收11.09亿,同比增长11.33%,归属净利润1.06亿,同比增长9.62%,当前总市值46.49亿,动态市盈率23.05倍。

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较早进行除草剂和低毒、低残留杀虫剂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

隆平高科:参股公司的抗虫耐除草剂玉米双抗12-5取得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利尔化学:公司是全球范围内继美国陶氏益农之后最先全面掌握氰基吡啶氯化工业化关键技术的企业,在国内率先开发出了氯代吡啶系列产品中的毕克草、毒莠定、氟草烟等除草剂产品。

大北农:耐除草剂大豆DBN-09004-6进入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批准清单。

利民股份:杀菌剂产品主要包括代森类、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等原药及制剂,杀虫剂产品包括威百亩、噻虫啉及其他复配制剂,除草剂包括硝磺草酮等原药及制剂。

中农联合:公司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下影线很长是什么意思?股票下影线长代表什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板块股票有哪些?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性丙烯酸乳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通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PCB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开采概念股龙头一览,油气开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