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软件板块午后拉升 诚迈科技等个股表现亮眼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19:15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软件板块午后拉升,御银股份(002177)涨停,诚迈科技(300598)股价大涨超过6%,鼎捷软件(300378)、浩云科技(300448)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扬。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产软件板块午后拉升

据了解,国产软件板块10月20日午后拉升,御银股份(002177)涨停,飞天诚信(300386)、诚迈科技(300598)股价大涨超过6%,鼎捷软件(300378)、浩云科技(300448)、易联众(300096)、振芯科技(300101)、科创信息(300730)等个股也纷纷上扬。

在上述个股中,部分投资者对于浩云科技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浩云科技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3亿元,同比增加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43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12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铁轨交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铁轨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保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铁轨交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铁轨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物流概念股票名单?港口物流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南方卓利定开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颗粒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颗粒硅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甜味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颗粒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颗粒硅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煤机装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煤机装备概念股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票有哪些,无界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雷达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机装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煤机装备概念股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pcb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pcb线路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维生素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维生素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乙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cb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pcb线路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交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北向资金流向 北向资金净买入较多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