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石油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22:25

石油行业股票龙头有:

中国石化600028:石油行业龙头。

10月20日消息,中国石化主力净流出7438.3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765.5万元,散户净流入6816.18万元。

中国石油601857:石油行业龙头。

10月20日消息,中国石油主力净流出1.22亿元,超大单净流出3239.48万元,散户净流入7655.5万元。

石油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广聚能源000096: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注册资本5.28亿元。

国际实业000159:公司主营业务为石油石化产品的批发销售、仓储、运输业务,自成品油定价机制调整为十个工作日以后,价格波动周期缩短,油品经营业务难度加大,上下游客户采购量缩减,对公司油品业务产生较大影响,为防控价格风险,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主要采取“以销定采、即采即销”的经营模式。

胜利股份000407:(1)作为国家重点提倡的清洁能源,该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2)与中石油、中石化等拥有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3)多层次、低成本的气源供应体系,除中石油、中石化等供应的传统气源外,建立海外进口LNG、焦气洁能等气源保障;(4)高层次的专业化人才队伍,第一流的燃气管理能力;(5)搭建起覆盖天然气运输管线、城市特许经营管网、加气母站及子站、焦气洁能、LNG加工厂等天然气业务领域的业务架构体系,具有高度的协同效应。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脸书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Facebook为什么改名字?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电能源属于电改概念股吗?华电能源60072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etf和股票的区别 哪个更适合投资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人保鑫裕增强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21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翻倍基”能源化工ETF跌停 煤炭市场供需料改善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001288运机集团中签率是多少?新股运机集团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鱿鱼的胜利》“抄袭”《鱿鱼游戏》?优酷发布道歉声明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周四股市交易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视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视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