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54:23

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钯行业概念股票有:云南铜业、锌业股份、赤峰黄金。

贵研铂业: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4.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7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9.3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贵金属特种功能材料、贵金属高纯功能材料、贵金属信息功能材料及贵金属环境及催化功能材料四大产业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贵金属铂、钯、铑、钌、铱、金、银各系列化合物等;贵金属焊接功能材料、测温材料、复合材料;贵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二次资源回收利用;贵金属特种粉体(超细粉、球型粉、片状粉、复合粉等)、贵金属厚膜电子浆料、介质浆料、玻璃包封浆料、贵金属涂层及薄膜等。

贵研铂业开盘价报22.48元,现跌5.06%,总市值为124.9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3.15亿元。

赤峰黄金: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68亿元。

赤峰黄金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雄风稀贵100%股权,发行价为7.15元每股,整体收购价为9.06亿元;同时,以6.44元每股的底价配套融资,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增资雄风稀贵。拟购标的主营业务是从有色冶炼废渣中回收银、铋、金、钯等稀有金属。

10月20日消息,赤峰黄金7日内股价上涨7.66%,最新报16.6元,成交额5.51亿元。

锌业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7.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8.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58亿元。

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10月20日消息,锌业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6.95%,最新报4.55元,跌4.21%,成交额2.41亿元。

云南铜业: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3.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7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2.4亿元。

公司现集采、选、冶及深加工为一体,生产和销售铜精矿及其他有色金属矿产品、高纯阴极铜、工业硫酸、黄金、白银,并能综合回收硒、碲、铂、钯、铟等稀贵金属。

10月20日,云南铜业(000878)5日内股价上涨6.03%,今年来涨幅上涨0.73%,跌3.51%,最新报14.56元/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cb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pcb线路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柜股票概念有哪些,酒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尘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cb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pcb线路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交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硼硅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硼硅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交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交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学材料膜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光学材料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期货概念股有那些?金融期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学材料膜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光学材料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烽火通信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MOSFET芯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MOSFET芯片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果汁饮料板块股票有哪些,果汁饮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SFET芯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MOSFET芯片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乳胶手套概念股有哪些?乳胶手套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