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包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3:15:41

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包装板块股票一览

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奥瑞金、美盈森、合兴包装、新通联、紫江企业。

紫江企业:9月30日盘中最新消息,紫江企业昨收8.19元,截至13时14分,该股涨3.66%报8.49元。

截至2016年11月上旬,国内包装工业总产值已达1.7万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包装大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17亿元,净利润2.05亿元,每股收益0.1360元,市盈率27.4。

新通联:新通联(603022)10日内股价上涨0.56%,最新报12.6元/股,今年来涨幅上涨4.52%。

因此,在“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服务模式下,包装供应商与下游的客户将形成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现代包装行业与下游客户的相关性将更强,客户资源基础也成为新进入行业的主要壁垒之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78亿元,同比增长5.42%;净利润约755.6万元。

合兴包装:9月30日消息,合兴包装5日内股价下跌7.91%,最新报3.57元,成交量3.25万手,总市值为44.1亿元。

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是一种旨在通过智能包装设备完成客户在产品包装环节的自动化包装。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44.65亿元,同比增长57.58%;净利润约7183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盐湖锂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盐湖锂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供应链运营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盐湖锂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盐湖锂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物保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动物保健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物保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动物保健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浴巾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铜板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铜板带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浴巾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氢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制氢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喷雾器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氢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制氢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工物流概念股查询,化工物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池厂概念股有哪些?电池厂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工物流概念股查询,化工物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环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环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硅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