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3:15:32

智能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智能锁行业概念股票有:顶固集创、万兴科技、王力安防、好太太。

华远地产:9月30日盘中最新消息,华远地产今年来涨幅下跌-12.4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7.31亿元,同比增长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45.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51.23%。

据了解,华远与360推出的智能家居1.0,首先关注的是安全性问题,比如智能锁、烟雾感应器、儿童手表等;其次注重家庭健康的净水器、温度传感器和空气检测系统;此外,还注重整个家庭生活舒适度的智能灯泡、智能窗帘、音响和WIFI。

好太太:9月30日盘中消息,好太太今年来涨幅下跌-5.26%,最新报12.12元,成交额425.78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同比增长-7.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7.18%。

好太太作为智能晾晒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期,正重点布局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建设、重点打造“科徕尼”智能锁产品等项目。

王力安防:9月30日消息,王力安防3日内股价上涨0.84%,最新报11.98元,涨0.67%,成交额427.01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14亿元,同比增长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13.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14.87%。

历经20多年的快速发展,旗下现拥有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等产业,并拥有总部、华爵、能诚、长恬、四川安防、西部等六大生产基地,主营安全门、智能锁、木门、哑口墙板、门窗和智能家居等产品,拥有近万家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形成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民门锁品牌企业。

万兴科技:截止13时14分,万兴科技报50.26元,涨4.49%,总市值65.08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77亿元,同比增长3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45.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75.08%。

正在开发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云平台及智能锁、智能猫眼、智能开关等相关智能硬件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材概念股名单,钢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7日港股开盘吗?星期四香港股市开市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拼多多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甲醛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东方锆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分析:万兴科技涨4.1%,短视频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