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午间收盘分析:万兴科技涨4.1%,短视频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2:42:42

9月3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短视频概念报涨,万兴科技(50.08,1.98,4.116%)领涨,水羊股份(17.12,0.63,3.82%)、天龙集团(4.12,0.15,3.778%)、中文在线(5.45,0.17,3.22%)等跟涨。

相关短视频概念股有:

(1)万兴科技:

(2)水羊股份:2020年1月6日,御家汇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加强了短视频等平台上的推广及内容营销,且与多位网红主播建立合作,包括薇娅、李佳琦等多位头部主播,未来公司也将不断构建完善公司直播培训体系,努力打造自身网红IP。

(3)天龙集团:2019年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收入达到77.19亿元,不容小觑。巨量引擎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一大合作媒体,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开始布局短视频相关的营销业务,先后合资成立两家短视频业务的子公司,加强与抖音、快手、广点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合作。

(4)中文在线:

(5)日出东方:

(6)梦网科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0日午间收盘要闻:智能仓储概念报涨,罗博特科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力发电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优材港股在原材料行业中规模排第25名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要闻:智能仓储概念报涨,罗博特科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大连热电、通宝能源涨超10%,领涨热力概念 南方财富网 角膜塑形镜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9月30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大连热电、通宝能源涨超10%,领涨热力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分析:联创股份涨近9%,可降解材料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光气法农药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光气法农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工修复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3.76%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分析:联创股份涨近9%,可降解材料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消息:氢氧化钴概念报涨,合纵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组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沧州大化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消息:氢氧化钴概念报涨,合纵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铝板带概念股报涨,深圳新星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女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铝板带概念股报涨,深圳新星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顺钠股份涨超10%,领涨供应链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