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供应链运营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3:14:58

供应链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供应链运营概念股一览表

供应链运营行业概念股票有:神农科技、新能泰山、汇鸿集团、建发股份。

建发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7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01%,最高为2018年的18.29%。公司在供应链运营领域涉及的品类较广,共有10大核心业务,包括,7项工业品相关业务,2项消费品业务以及综合物流服务,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

9月30日盘中消息,建发股份截至13时14分,该股报8.38元,跌0.71%,7日内股价下跌3.31%,总市值为238.24亿元。

汇鸿集团: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7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43%,最高为2018年的15.43%。向供应链集成运营企业转型,打造供应链运营平台和资本运营平台,重点培育冷链物流、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升级纺织服装、浆纸板材、机电船舶三大传统优势业务。

9月30日午后最新消息,汇鸿集团今年来涨幅下跌-12.04%。

新能泰山: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2.0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55%。公司未来愿景是依靠科技创新、业务创新和模式创新,以供应链运营平台为支撑,以物流为基石,以供应链运营为引擎,以供应链金融为抓手,打造国内一流领先的、利用互联网平台集交易、技术、物流、大数据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提供商。

9月30日午后消息,新能泰山最新报5.07元,成交量6.73万手,总市值为64.87亿元。

神农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2.5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7.15%,最高为2018年的1.44%。由于传统供应链运营模式嫁接农业产业链需进行相应的探索、调整与完善,因此,为保障深圳惟谷供应链的盈利能力,报告期内,其主营业务包括粮食、电解铜和锆英砂等销售,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

9月30日午后消息,神农科技(300189)涨1.35%,报4.51元,成交额3802.81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耳机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耳机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杜比全景声概念股是哪些?杜比全景声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晾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耳机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耳机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甘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再生料概念股有哪些?再生料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三甲基铝概念股票有哪些?三甲基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甘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高铁轨交概念股有哪些?高铁轨交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9/30) 南方财富网 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电池管理系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铁轨交概念股有哪些?高铁轨交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核能设备今日股价多少?A股核能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糖概念股有哪些?食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数字科技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能设备今日股价多少?A股核能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速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减速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防焦剂CTP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金融信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速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减速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聚四氟乙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