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主控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主控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40:20

主控芯片概念股有:

1、国科微:国科微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76.28%至5.4亿元,毛利润为5847万。

于20170712.创业板上市,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可自研固态存储主控芯片并应用于自产固态硬盘中,光威-弈系列为公司与嘉合劲威合作产品。

2、北京君正: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25.83%至12.68亿元,北京君正毛利润为4.518亿,毛利率35.82%。

公司自主研发的AMOLED显示主控芯片已于18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3、英唐智控:2021年第二季度,英唐智控营收同比增长-52.16%至16.9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8.41%至215.6万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全球著名主控芯片品牌MTK(联发科)以及全球三家全产业存储器供应商之一的SKHynix(SK海力士)等产品的代理权,MTK和SKHynix均为全球IC行业龙头。公司已开拓包括阿里巴巴和中霸集团等,上述云服务领域客户在国内云计算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50%。

4、同有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3.63%至-895.1万元,毛利润为3664万,毛利率40.25%。

鸿秦科技承担了特殊行业固态存储主控芯片的研发和设计任务,并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鸿芯系列主控芯片原型。

5、国民技术:国民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04.43%至1.84亿元,毛利润为8309万,毛利率45.57%。

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交叉领域的研发与设计,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涵盖IC设计前端至后端全过程技术,产品涉及安全主控芯片、智能卡芯片、可信计算及RCC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向及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石油石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石油石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化学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石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石油石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石脑油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诊断试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五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五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石脑油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锂电铜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网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利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安信永顺一年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1% 南方财富网 户外箱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户外箱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利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陶瓷纤维概念股查询:陶瓷纤维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