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化学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08:49

化学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恒瑞医药600276:

化学药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63.68亿元,净利润11.76亿元,每股收益0.1400元,市盈率43.11。

化学药龙头。

化学药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众生药业002317:

化学药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华南药业、先强药业和控股子公司逸舒制药制造,拥有片剂、胶囊剂、滴眼液、冻干粉针等27个剂型、437个药品生产批文,覆盖眼科、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重大疾病领域;主要在研药物包括治疗心脑血管、特发性肺纤维化,抗肿瘤等创新药;19年原料药及中间体销售1874万元。

仙琚制药002332:

2017年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200万美元投资参股美国Occulo公司。投资后,公司将持有Occulo公司36.5854%的股权。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在原有的原料药和化学药的基础上,布局新的生物制药领域,增加生物新药方向的产品线储备;2017年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8.37亿元收购意大利NewchemS.P.A.和EffechemS.r.l.100%的股权。Newchem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主要是甾体和激素类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Effechem主要从事医药行业的各类销售活动。

精华制药002349:

中药为主,公司化学药主要为苯巴比妥,保泰松和氟尿嘧啶,医药中间体二氧六环等,其中苯巴比妥为公司独家批量生产;氟尿嘧啶通过美国FDA认证,苯巴比妥,氟尿嘧啶,保泰松及扑米酮通过欧洲COS认证;主要在研药物包括PD-L倍他替尼,子公司金丝利左旋泮托拉唑钠等等;19年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3.05亿元,主营占比26.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宝首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珠宝首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金自主创新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珠宝首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板概念股有哪些?钼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电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钢铁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LED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业机遇债券A累计净值为1.340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电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钢铁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6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宏元定期开放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卤制食品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空调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4日空调行业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