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利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29:38

利胆概念股有:

海正药业: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体包括,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和医药商业业务,原料药业务,主要是特色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包括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抗感染药、心血管药、内分泌药等,制剂业务,主要是抗肿瘤、抗感染、抗结核、保肝利胆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医药商业业务,全资子公司省医药公司从事第三方药品的纯销、分销及零售业务。

盘龙药业:公司还拥有金茵利胆胶囊和克比热提片两个独家生产品种,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方醋酸棉酚片原料药。

汉森制药:天麻醒脑胶囊、八味肉桂胶囊、利胆止痛胶囊、白蒌咳痰喘胶囊、胃肠灵胶囊、参七心疏胶囊、百贝益肺胶囊、通舒口爽胶囊为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永安药业:牛磺酸具有强肝利胆、解热与抗炎;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正常生殖功能;降压、降血糖、强心和抗心律失常;促进婴幼儿脑组织、智力及视网膜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功能,抑制白内障的发生发展;提高肌肤免疫力,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作用等。

景峰医药:2017年2月2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共有19个品种进入《2017版医保目录》,其中甲类2个,乙类17个;主要产品包括西药类,榄香烯注射液、榄香烯口服乳、玻璃酸钠、培美曲塞、克林霉素/克林霉素磷酸酯、更昔洛韦、地尔硫、奥沙利铂、伊立替康、吉西他滨等;中药类,心脑宁胶囊、乐脉丸、镇痛活络酊、消炎利胆片等。

陇神戎发:元胡止痛滴丸、复方丹参片和消炎利胆片连续列入2009版、2012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部配备和使用,其他类型医疗卫生机构必须按规定配备使用基本药物并确定合理比例,在医保报销比例上也明显高于其他的药品。

香雪制药:公司长期专注于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为主导产品的感冒中成药领域,目前可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气雾剂等5种剂型,均通过药品GMP认证,拥有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清肝利胆口服液、小儿化食口服液等70种产品的国家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有36个药品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拥有3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公司主导产品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为纯天然植物配方,是首创的国家级新药。该口服液不但具有治疗功能,也能用于多种疾患的日常预防,例如对手足口病、甲型H1N1型流感等流行性疾病预防起着重要作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消费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子诊断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长江经济带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费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消费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led屏幕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医药冷链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育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公共交通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植业股票有哪些?种植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育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相关股票有哪些?连锁家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化学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相关股票有哪些?连锁家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概念股有哪些,塑料膜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对比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对比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概念股有哪些,塑料膜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稳定增强偏债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6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