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芯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汽车电子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52:37

汽车电子芯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汽车电子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兆易创新:公司毛利率43.81%,净利率23.78%,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20.37亿,同比增长138.98%,归属净利润4.84亿,同比增长148.03%,当前总市值1035.48亿,动态市盈率81.44倍。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闪存芯片,具体为串行的代码型闪存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物联网终端,个人电脑及周边,及通信设备,医疗设备,办公设备,汽车电子及工业控制设备等领域。

上海贝岭: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34.09%,净利率43.33%,营收5.9亿,同比增长90.79%,归属净利润2.53亿,同比增长438.25%,当前总市值247.77亿,动态市盈率46.35倍。

秉持“用芯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核心芯片,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华微电子:公司毛利率21.59%,净利率2.97%,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5.26亿,归属净利润1561万,同比增长57.11%,当前总市值81.82亿,动态市盈率213倍。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2017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半导体十大功率器件企业中名列首位。

扬杰科技:公司毛利率34.52%,净利率17.98%,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11.38亿,归属净利润1.89亿,同比增长112.79%,当前总市值261.12亿,动态市盈率63.7倍。

公司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已是国内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器件设计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的规模企业,公司产品已在诸多新兴细分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韦尔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33.75%,净利率19.85%,营收62.36亿,同比增长47.56%,归属净利润12.03亿,同比增长120.69%,当前总市值2172.76亿,动态市盈率77.88倍。

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和扩大TVS、MOSFET、电源IC、卫星直播芯片以及射频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投入。公司在原有产品系列TVS、MOSFET等进一步加大投入,实现产品更新升级换代,提高产品性能,进一步补充不同应用市场所需求的产品规格;公司某款高性能ESD保护芯片已完成工程流片及测试,产品性能已与美国一线公司产品有相当的品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草甘膦概念股票有那些?草甘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透明工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透明工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金石投资集团港股(00901)最近6个月累计跌3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甘膦概念股票有那些?草甘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行情分析: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锂电池湿法隔膜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皮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板块股票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镉上市公司有哪些?镉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调节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镉上市公司有哪些?镉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水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股票(QDII-LOF)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水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上市公司,轮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化概念股有哪些,石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