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概念股有哪些,石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28:52

2021年石化概念股有:

万华化学:MDI全球龙头,前身是烟台合成革厂,多年来凭借不断对MDI制造技术的研发突破成功打破MDI行业原有的海外企业垄断的竞争格局。顺周期下,产品价格持续提价,主营产品方面MDI持续保持高额毛利率、石化板块原料LPG公司拥有定价权。

万华化学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3.52%至363.4亿元。

龙蟠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4.72%至6.8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84%至8571万。

宇新股份:公司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国内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惠州大亚湾石化区,并依托中海油惠州石化、中海壳牌等大型石油化工企业。

宇新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2.83%至8.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2.69%至8272万元。

中晟高科: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沪宁杭长三角经济圈的地理中心-江苏宜兴。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8%至2.6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3.34%至2890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纤器件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扬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器销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频驱动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变频驱动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镁矿概念股是哪些?镁矿股票龙头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北斗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汽车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幕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智能医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哮喘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哮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越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58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