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53:0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巨星农牧: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及内饰和鞋面等,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

光启技术:

公司与延锋江森、江森自控、李尔中国等多家全球知名汽车座椅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多次被评为“优秀供应商”。

金杯汽车:

一汽富维: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雪剂上市公司一览,融雪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存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联接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雪剂上市公司一览,融雪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利好什么股票?A股靶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铁路运输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尼龙相关股票有哪些?尼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氨基酸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氨基酸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大数据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尼龙相关股票有哪些?尼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TLNATURALGAS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工程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