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水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8/29 23:00:21

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股有:

招商轮船:2020年ROE为10.73%,净利27.77亿、同比增长43.71%,截至2021年08月29日市值为349.61亿。

招商港口:2020年ROE为5.66%,净利20.65亿、同比增长-28.74%。主要从事集装箱、散杂货码头及港口配套业务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华南地区重要的进出口港口区—赤湾港区及与之配套的港口服务企业18家(其中11家全资企业,7家控股及参资企业)。赤湾港区处于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珠三角的腹地,是泛珠三角—9+2的出海口,距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仅约20海里。

北部湾港:净利10.76亿、同比增长9.29%,截至2021年08月29日市值为128.06亿。

中远海控:2020年ROE为25.05%,净利99.27亿、同比增长46.7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降解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鸿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摩托车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铜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鸿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龙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度假旅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度假旅游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龙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铵板块股票一览,硝酸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藏药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藏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质子交换膜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铵板块股票一览,硝酸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冻干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8/29)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冻干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8/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京东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