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8/29 22:52:53

京东概念股有:

易华录: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与京东云签署合作协议,在云计算、存储服务层面开展合作,目前公司已成为京东招采目录蓝光存储设备供应商。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1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59亿元。

华软科技:2018年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互补与共享;共同提供企业业务综合解决方案;深入推进金融科技领域合作。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8万元。

东华软件:2017年6月公告,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同开展互联网医药产业闭环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873亿元。

海峡创新:2020年9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汉鼎宇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筹资金1,09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了宿迁汉鼎锦绣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宿迁汉鼎锦绣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有京东数科0.60%股份。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9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96万元。

易尚展示: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08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7157万元。

新时达: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25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饰装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饰装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粗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盐化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饰装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泉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矿泉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GBT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保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管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天然气管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鸿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纤维上市公司,粘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鸿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龙头,虚拟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精锻件公司上市龙头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