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8/29 22:59:2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高端制造业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华东数控: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75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714万元。

特锐德: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中国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企业;公司自2014年步入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以来,不断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公司世界首创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并自主研发了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大数据云平台,目前已经打造出我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生态网,同时也印证了充电网的技术路线符合电动汽车规模化发展需求;2017年,公司成功发布新能源微网系统,成为国内少数拥有相关技术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动汽车充放电融入微电网的企业,产品获得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3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783亿元。

晋西车轴:

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中,尤其是铁路装备制造业中,公司通过多年经营,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和装备实力,特别是在铁路车轴产品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方面,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国内同行业榜首,在国际市场中代表着中国在该领域中的竞争能力。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195.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68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008万元。

汉钟精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压缩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销售服务各系统于一体的,在中国大陆颇有实力的压缩机生产厂家。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4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31亿元。

中国船舶: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汽车交运设备属性的上市公司.其主要经营船舶建造、船舶维修、船舶配套等.公司是一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民用船舶制造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1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29亿元。

中集集团:

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化交通运输装备、能源、化工、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装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包括国际标准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地区专用集装箱、罐式集装箱、集装箱木地板、公路罐式运输车、天然气装备和静态储罐、道路运输车辆、重型卡车、自升式钻井平台、半潜式钻井平台、特种船舶和空港设备的设计、制造及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6.6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50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植物肉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仿制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仿制药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铜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植物肉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新能源储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电子元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械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新能源储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烤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衣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氮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肝治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主题公园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质子交换膜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肝治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女装概念股名单,女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电磁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