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食品添加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34:38

食品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千禾味业:

食品添加剂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5天、25.63天、33天、30.63天。

公司专业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和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食品添加剂概念股名单一览

科拓生物: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金龙鱼:

6月22日,益海嘉里金龙鱼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6.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调味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等。

星湖科技:

公司是以生物发酵和生物化工为核心技术的制造型企业,主要从事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食品加工、饲料加工、医药制造等多个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园林工程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工程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化学原料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芯片产业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多肽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化学原料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指纹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氧乙烷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大卖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眼科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储能电池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大卖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国产化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服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